首页 > 新闻 > 正文

明年上市 全新雪佛兰迈锐宝XL首发亮相
2015-11-1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2015年11月19日晚,上汽通用雪佛兰品牌之夜活动上,雪佛兰全新车型迈锐宝XL正式亮相,新车基于海外最新款的迈锐宝打造,搭载3款动力总成,明年正式上市。另外官方还宣布,到2020年,雪佛兰将会引入国内20款新产品。

雪佛兰迈锐宝XL的车身长度比老款车型增加了58mm,轴距增加91mm,同时在车架和部分零件部分采用了轻量化设计,整体减轻136kg。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突破界限的设计理念,其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相比老款极具美式肌肉车的设计风格,新车看上去更加动感。

在本次发布会上,官方并未展示迈锐宝XL的内饰设计,不过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和海外版的内饰设计保持一致。此外,迈锐宝XL还配备了诸多安全配置,例如10安全气囊、车道保持和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前碰撞预警、自动泊车辅助、自适应巡航等等。

迈锐宝XL将有望搭载1.5T、2.0T以及混动三种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25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在传动系统部分,1.5T车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2.0T车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混合动力版本配备1.8L发动机,再加2个电动机。

相关热词搜索:XL 首发 亮相 迈锐宝 雪佛兰 上市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