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搭1.3T/1.8L动力 吉利新帝豪申报图曝光
2015-11-26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我们获得一组吉利全新帝豪的申报图,新车采用了吉利的最新家族式外观设计,在动力上搭载1.3T和1.8L发动机。

吉利新帝豪的外观设计十分时尚,新车前脸采用了盾牌状的进气口,内部采用了“回”型格栅,两侧的大灯与格栅相连,内部采用了带有透镜的灯组。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也采用了新的造型,两侧加入了“C”型饰条,疑似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在侧面,新帝豪的腰线设计十分硬朗,从前门一直延伸到了尾灯部分,新车采用了新样式的多辐式轮圈。尾部方面,全新帝豪的造型十分大气,尾灯内部也疑似融入了LED灯组。此外,这款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

全新帝豪的长宽高依次为4720/1802/1478mm,轴距为2680mm,除了车身高度之外,其他尺寸都有所增加,比如轴距就增加了30mm。在动力部分,这款车将会搭载1.3T和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33马力。而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会使用DC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帝豪 申报 曝光 吉利 1 3T 1 8L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