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兰博基尼全新SUV车型将2018年进口国内
2015-11-23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超跑及超豪华品牌的SUV产品规划一直是国内消费者关注的热点,近日,兰博基尼汽车中国总经理Francesco Scardaoni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兰博基尼全新SUV车型将会在2018年引入到中国市场销售。

  根据之前消息,新车与奥迪新一代Q7同平台打造,关于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明确消息,不过新车可能会使用由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Francesco Scardaoni表示因研发需要,该款全新SUV要等到2018年才能正式引入。

  前不久,海外媒体也绘制出兰博基尼全新SUV量产版的假想图,其可能会延续概念车的设计,只是在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例如使用了传统的外后视镜,同时增加车顶行李架和天窗,此外量产版的轮圈样式可能与概念车不同。

相关热词搜索:进口 国内 2018 全新 SUV 车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