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众泰SR7实车曝光 年内上市/将推8款车型
2015-11-1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众泰全新SR7 SUV正式实车亮相,新车借鉴奥迪Q3的外观设计,并搭载1.5T发动机,将在本届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另悉,新车将推出手动挡和自动挡共8款车型可选,预计年内正式上市。

  众泰SR7基本继承此前概念车的理念,且部分借鉴奥迪Q3的设计元素,前保险杠两侧搭配LED日行灯。另外,该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0/1835/1610mm,轴距为2680mm。SR7全系标配铝合金轮毂、车顶行李架,LED尾灯和外后视镜转向灯。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动折叠后视镜,迎宾踏板等。轮胎方面,中、高配车型配备235/55 R17轮胎,低配车型配备215/65 R16轮胎。

  新车内饰设计极具运动气息,整体配色以黑色为主,并用红色线条及银色面板点缀,另外,新车还配红色缝线的真皮座椅、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氛围灯的双炮筒仪表盘,中控的12英寸超大屏液晶显示也非常惹眼。

  配置方面,SR7配备了大尺寸天窗、电子手刹、一键启动、车载互联系统、智能遥控钥匙等配置,同时还有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HAC坡道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配备。

  SR7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0mm/1835mm/1610mm,轴距268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峰值扭矩198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有CVT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将推 车型 上市 年内 SR7 曝光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