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保时捷全新卡宴假想图曝光 2017年推出
2015-11-0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宾利推出添越的时候,我们曾报道保时捷也将在近期推出全新一代卡宴车型,新车型将与奥迪Q7共享MLB Evo平台,车身减重和全新V8引擎将赋予其更出色的操控性及更强劲的动力性能。

  从假想图来看,保时捷全新卡宴主要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前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造型有所改进,大灯组或使用全LED光源,同时前翼子板和侧面线条更富层次感。此次,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车身重量比起现款降低100kg左右。

  动力方面,目前保时捷方面没有透露更多消息,不过根据之前报道,全新卡宴Turbo及Turbo S车型将搭载一台最新研发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继续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相关热词搜索:2017 推出 曝光 全新 卡宴 假想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