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福克斯RS:颤抖吧高尔夫R,咱明年北京车展见
2015-12-0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近日,全新福克斯RS现身最新一期的环保目录,意味着该车正式在国内申报。预计将会在明年上半年正式在国内销售。从此前国外发布的车型数据来看,福克斯RS搭载了与福特野马同款的2.3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经强化升级后,性能提升了10%。传动系统匹配的依然是6挡手动变速箱,并配备了发动机启停功能、四驱系统和动态扭矩分配系统。

官方数据显示,新款福克斯RS的0-100km/h加速用时仅需4.7秒,比上一代车型快了1.2秒,这一表现令其竞争对手高尔夫R感受到了压力。外观方面,新款福克斯RS虽然保留了普通版福克斯的车身,但添加了全套运动套件:更大的进气口和尾翼。同时,一套全新的双辐合金轮毂以及后方扩散和两个大的排气管咄咄逼人,整体显得很有攻击性。


相关热词搜索:明年 北京车展 高尔夫 RS 颤抖 福克斯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