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SUV将国产 东风标致2016年推3款新车
2015-12-2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了东风标致在2016年的新车计划,为了落实“3+3+2”战略,东风标致将在2016年推出三款新车型。我们预计这三款车型将包括一款新国产SUV、3008的改款车型以及新一代308三厢版。

“3+3+2”战略代表三款新车型,三大营销事件,两个大规模的落地活动,而其中新车型我们最为关注。据官方表示,东风标致将在2016年推出一款新的SUV车型,官方将其定位在中大型SUV,但是我们预计其定位将在我们熟悉的中型SUV左右,定位在3008之上,目前有关该车的信息还不是很多。

此外,官方表示将在2016上半年和下半年分别对在售的SUV车型和某款中级车型进行换代,我们预计将推出的是新款3008以及全新一代308三厢版车型。其中新款3008车型预计主要对外观细节和配置进行升级,属于改款产品。而新一代308则将采用全新平台打造,预计基于308S采用的EMP2平台进行全面的升级。

相关热词搜索:新车 2016年推 东风标致 SUV 国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