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产全新君越申报图曝光 轴距达2905mm
2015-12-2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上汽通用别克全新君越的申报图,新车延续海外版的设计理念,尺寸全面提升,将在2016年正式宣布上市。

  外观方面,国产版全新君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还配有开闭功能,可通过控制气流的进入来提高燃油经济性。尾部方面,新车还会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采用双边共两出或者隐藏式排气设计。

  车身尺寸上,国产全新君越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18×1866×1459(1.5T),而2.0T车型的高度则为1461/1469mm。至于关系到乘坐空间表现的轴距方面,新车轴距达到了2905mm,和海外车型相同,比现款车型增加了68mm。

  动力方面,国产君越将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海外版使用的5连杆后悬架、EPS电子助力系统以及CDC全时主动式稳定系统也有望在国产车型上出现。

相关热词搜索:轴距 2905mm 曝光 全新 君越 申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