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福特将打造F系列混动皮卡 或2020年发布
2015-12-22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根据福特最新发布的新能源战略规划,在2020年之前,该品牌将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其中或包括搭载混动系统的F系列皮卡车型。

  日前,福特CEO Mark Fields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福特正在开发F系列皮卡混动版的模型,这款车将采用传统的混动系统,而非插电式混动,此外新车将采用后驱布局,未来还有望提供四驱可选。

  Mark Fields也强调,福特准备开发这款车是从长远角度考虑,虽然现实当中廉价的汽油正在削弱消费者对纯电动或混动车型的吸引力,但石油是不可再生能源,公司的产品逐渐走向电气化是必要的,他们要满足消费者未来的消费需求,所以这款混动皮卡可能要等到2020年末才能够正式推出。

相关热词搜索:皮卡 2020 发布 特将 打造 系列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