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强调驾驶性 兰博基尼Urus量产版新信息
2015-12-1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更多关于兰博基尼Urus量产版的信息,新车将搭载独一无二的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此外新车也不会配备自动驾驶技术。新车将于2017年年底发布,并于2018年正式投入生产。

  兰博基尼CEO Stephan Winklemann近日向外媒透露,兰博基尼Urus量产版搭载的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将不会搭载在其他车型之上,因为这违反了兰博基尼的“一款车,一台发动机”(one car,one engine)的精神,也就是说未来Huracan和Aventador将不会使用这款全新的发动机。

  Winklemann强调:“在超级跑车方面,我相信我们选择自然吸气发动机是正确的,目前没有比V10自然吸气发动机和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更好的。但是我们也从没有说过自然吸气发动机是唯一的道路,对于兰博基尼Urus的定位来讲,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会是更好的选择。”

  同时Winklemann提到,Urus量产版将具备一定的越野能力,但越野能力将受到限制。此外Urus无疑要比Huracan或Aventador更加适合日常驾驶,但新车不会配备有自动驾驶技术,它不会动摇兰博基尼注重驾控的品牌特性。

相关热词搜索:信息 Urus 驾驶 兰博基尼 强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