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思域TYPE R三厢版假想图 运动化改造
2015-12-04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思域TYPE R三厢版的假想图,新车采用运动风格外观设计,看上去极具侵略感。

  从假想图来看,新车前保险杠采用了尺寸较大的通风口,并在前保险杠下部装配有小型导流板。同时,新车前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代表高性能的红色本田LOGO及TYPE R标识则彰显了其特殊的身份。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前翼子板处装配了宽体套件,带有红色元素的黑色轮圈延续了思域TYPE R的设计风格。尾部方面,假想图绘制者将该车绘制为掀背式尾门,并装配有尾部扰流板及一体式高位刹车灯。此外,该车排气系统采用了中置布局,三出式排气口十分独特。目前本田官方并未发布推出这款车型的相关消息,不过这也使我们对这款车型充满了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假想 运动 改造 思域 TYPE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