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宝马发布最新i系列概念车 亮相2016CES展会
2016-01-06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在拉斯维加斯开幕的2016CES展会上,宝马此次发布了一款名为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的i系列全新概念车型。

全新概念车基于宝马i8 Spyder打造,相比后者宝马新车的外观设计将更加前卫,同时全新概念车首次展示“超级”手势控制和信息数字化联网等多项新科技,展示了宝马对未来智能驾驶的造车理念。

配有平视显示系统、带三维视图显示的组合仪表以及一个几乎扩展到整个前乘客侧的21英寸全景式显示器。诸如车速、限速或导航信息等最重要的数据将投射到前风挡玻璃上,而组合仪表就布置在方向盘后。

而这款新概念车搭载AirTouch技术可以通过传感器识别手部动作以及前后移动。这意味着可以像操作触摸屏那样操作全景显示器,但无需实际接触屏幕表面。

宝马推出的这款全新概念车将搭载高度自动驾驶技术,通过减少控制元件的数量,驾驶员只要在方向盘上即可选择三种驾驶模式 ,包括Pure Drive(手动驾驶)、Assist(辅助系统主动介入)和Auto Mode(高度自动化操作)。

相关热词搜索:亮相 2016CES 展会 概念车 系列 发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