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沃尔沃S90L将国产 适应国情轴距加长
2016-01-0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沃尔沃S90车型将于2016北美车展上首发。而其国产版车型最快将于2016年内实现投产,国内生产的S90车型将会对轴距进行加长处理,并定名为S90L。

国产后的S90L车型将与海外版S90车型将采用相同的外观及内饰设计,仅在轴距方面存在差异。

新车量产后,可能会搭载2.0T、1.5T混动等多种排量的发动机,但具体信息目前官方暂未透露,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沃尔沃S90车型定位为一款豪华中大型轿车,竞争对手为奔驰E级、奥迪A6L、宝马5系Li等车型。介于竞争对手在国内售卖的车型均为加长版本,沃尔沃S90L国产后采用加长轴距的方式也不失为一种讨巧的做法。

相关热词搜索:国情 轴距 加长 适应 国产 S90L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