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宾利欧陆GT魔声音响限量版发布 创车载音响之最
2016-01-07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在本届美国CES国际电子消费展上,宾利发布了欧陆GT V8 S的魔声音响限量版“MONSTER BY MULLINER”,这款新车由魔声(Monster)公司参与打造,主打高品质的音响效果,旨在吸引年轻的专业运动员和音乐家。

这款新车的音响系统采用了最新的音频技术,能够实现包括嘻哈、说唱、摇滚、电子等在内所有的音效模式。车内共配置了16个魔声音响,总共能提供3400瓦功率带来的音频震撼。

这款新车以黑色车身搭配了进气格栅、裙边等细节处的红色装饰,在车门踏板处还利用3D激光蚀刻技术刻有“Always Lead, Never Follow”(直译为“始终引领,从未遵循)的字样。在内饰设计方面大部分使用了醒目的红色配色,并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覆。官方称,车内还配置有一部24K金无线魔声耳机。

相关热词搜索:音响 发布 车载 限量 欧陆 GT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