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曝本田CR-V/思域特别版官图 将登陆英国
2016-01-1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本田官方对外发布了思域Limited Edition和CR-V Black Edition的官图,新车外观加装运动套件,未来主要在英国市场销售。

  从官图中看,思域Limited Edition配备了全新的body-colored车身套件,其前进气格栅以及四轮轮眉等部位采用了与车身整体同色的处理,此外,这款车装配了一款全新造型的16英寸铝合金轮圈。动力系统搭载最大功率为100马力的1.4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

  CR-V Black Edition车身整体采用了黑色的车漆,包括前进气格栅以及19英寸的轮圈在内同样进行了熏黑处理,整体视觉效果相当炫酷。此外,这款车还装配了带有镀铬饰条的前保险杠下部包围以及侧裙脚踏板,车尾的小型扰流板也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提供最大功率为160马力的1.6L柴油发动机以及155马力的2.0L汽油发动机供选,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登陆 英国 特别 本田 CR-V 思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