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宝马i8 Protonic红色版官图发布 将限量生产
2016-02-16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近日,宝马官方发布消息称,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将推出i8 Protonic Red Edition红色版。新车将在今年7月开始限量生产。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i8 Protonic红色版采用了独特的Protonic红为全车的主体色调,配合黑色前后保险杠和金属灰装饰件,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宝马i8 Protonic Red Edition整体采用深色配色方案,空调出风口和方向盘还采用了镀铬装饰,而座椅采用皮革和红色织物材质相搭配,辅以红色缝线,并在头枕位置印有i8字样。此外,新车还在门槛上镶嵌有Protonic Red Edition的独特铭牌。

动力方面,新车与现款i8保持一致,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限量 生产 i8 Protonic 色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