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宾利全新欧陆GT谍照 最大功率608马力
2016-02-2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宾利全新欧陆GT测试车谍照,新车有可能搭载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08马力。

去年11月我们曾曝光过一款采用保时捷Panamera车身伪装的全新欧陆GT底盘测试车谍照,而在最新谍照中,全新欧陆GT量产版的轮廓已基本呈现在我们面前,但车身某些部位仍使用了黑色饰板覆盖。新车车身线条相较上一代车型更流畅,乍一看去比较接近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的设计,但宾利EXP 10 Speed 6的车身尺寸要更小一些。

全新欧陆GT将与保时捷全新Panamera共享MSB平台进行打造,车身将大量采用铝合金材料,整车重量得以大幅降低。海外媒体根据测试车上的铭牌发现,该车搭载的是一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608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新车预计将于2017年亮相。

相关热词搜索:大功率 马力 谍照 全新 欧陆 GT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