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讴歌或推NSX Type-R性能版 性能更强劲
2016-02-2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讴歌NSX已于2015年登陆美国市场,近日最新消息显示,该款车型将推出性能更强劲的NSX Type-R版本,新车将使用更多轻质材料打造车型,混合动力系统经过调整后也更加暴力。

  设计方面,新车还将会使用更多碳纤维材料组件,包括碳纤维前扰流板、车顶材料、后扩散器等。此外,新车还有可能会采用新的运动座椅,并取消一些隔音材料,以此来达到降低车身重量的目的。

『讴歌NSX』

  作为一款更高性能版本NSX Type-R将会搭载在更强的混动系统,其使用的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采用新的调校,讴歌内部人士称,“这款发动机远未接近其设计的极限。”此外,讴歌还将会对其搭载的电动机进行升级,并配备更大的锂离子电池。

相关热词搜索:性能 强劲 Type-R NSX 讴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