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众公布小型SUV概念车预告图 3月亮相
2016-02-24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德国大众对外发布了一款T-Cross概念车的预告图,新车定位为小型SUV,采用跨界风格设计,将在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T-Cross概念车采用了较窄的头灯,大灯内的LED灯组在以往的双L型基础上做了一定的改进,看上去整个大灯总成更扁,但更有神。雾灯处方形的灯组使用了较宽的LED光导灯带,看上去更有灵气。车身下面黑色塑料加之车头下方的银色护板,张扬着自己作为一款跨界风格车型应有的野性。

  动力系统方面,T-Cross或将基于高度灵活的MQB模块化平台生产,采用多种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提供前驱或四驱车型。据悉,T-Cross量产版将在2018年上市,预计售价为18000英镑(约17万人民币),目标对手指向马自达CX-3和日产Juke。

相关热词搜索:亮相 预告 概念车 公布 小型 SUV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