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众Tiguan衍生车型消息 含七座/轿跑版
2016-02-14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外媒曝光了大众全新Tiguan(国产车型为上海大众途观)衍生车型的相关消息,新车将推出七座版和轿跑SUV版本,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大众Tiguan七座版假想图

  据这位负责人透露,未来衍生车型的名字都会以Tiguan为前缀,以组成Tiguan家族产品。据悉,七座版的Tiguan将会率先推出,车内使用三排座椅布局,轴距比标准版长110mm,未来可能会以Tiguan XL命名。

  除了七座版的Tiguan之外,大众还有计划推出基于Tiguan打造的轿跑SUV,定位接近于马自达CX-4,采用标准轴距,并面向全球市场销售。有关Tiguan未来衍生车型的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Tiguan 衍生 车型 消息 大众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