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15万无敌了!比亚迪S7 Plus:配置逆天
2016-03-0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在15万售价以内,比亚迪S7是国产最具性价比的SUV之一,而现在,比亚迪又带来了它的升级版——S7 Plus。从命名上也能看出,其配置将会进一步升级。

据悉,S7 Plus将提供两款车型,分为别是:2.0TID 7座尊贵型Plus(13.69万元)、2.0TID 7座旗舰型Plus(14.69万元)。

2.0TID 7座尊贵型Plus和2.0TID 7座旗舰型Plus在原有的2.0TID尊贵型和2.0TID旗舰型基础上增加了全景天窗(尺寸为1343mm*848mm)、软性材质内饰等多项舒适性配置,售价比原来增加了7000元。其它配置还包括:HDC陡坡缓降、自启动倒车雷达(智能)等。

动力方面,比亚迪S7 Plus依然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05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Plus 配置 逆天 S7 比亚迪 无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