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极致运动风 众泰S系新车谍照曝光
2016-03-03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众泰汽车S系列官方公布了其年轻化战略的第二款新车的谍照,新车内部代号为B12,定位高于新近上市的SR7。据之前信息,这款内部代号B12的新车,将于今年8月量产下线,预计会在年内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众泰这款B12依然是SUV车型,据之前报道,这款B12新车定位于中型SUV,我们预计其车长将在4700mm以上。新车造型整体趋于运动化,没有继续沿用众泰家族式的脸谱,而是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运用时下流行的“鲨鱼式”前脸搭配梯形进气格栅,大灯组犀利时尚,整个前脸看上去层次分明,显得前卫、霸气。

新车侧面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整体流畅、姿态优雅,富有跑车元素,充满力量感。配有运动行李架与多幅式运动型轮毂,运动风格浓郁。

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设计圆润饱满,尾灯采用立体设计,使用全LED光源,极具科技感。排气管采用在跑车设计中惯用的双边双出布局,配合SUV的整体造型,张扬动感中蕴含着一丝沉稳,后保险杠下方融合了扩散器的造型,使新车尾部更加圆润一体化。

相关热词搜索:新车 曝光 运动 众泰 极致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