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既跨界又拉风 大众T-Cross Breeze官图发布
2016-03-0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大众官方正式发布了T-Cross Breeze概念车的官图,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并采用了敞篷式设计。

概念车基本延续了T-Cros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全新的MQB平台进行打造,新车前脸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并配备有LED大灯组和矩形LED日间行车灯。


同时黑色包围、银色防擦护板和大尺寸轮圈更加突出其跨界气息,而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双门软顶敞篷式设计,这使得该车看起来更加突出个性,虽然配备有敞篷结构但概念车自重仅为1250kg。

车尾部分看起来极具层次感,新车尾灯组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并使用了LED光源看起来极具科技感,而后保险杠采用黑色材质,两侧雾灯组与前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设计采用了简洁的线条,其中仪表盘、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和下方控制面板均采用液晶显示屏,同时该车使用了按键式换挡结构,更加突出整体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beats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7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配备有DCC系统,并提供三种驾驶模式供选择。

相关热词搜索:Breeze 发布 T-Cross 大众 又拉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