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AMG GLC Coupe草图曝光 搭载3.0T发动机
2016-03-22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梅赛德斯-奔驰将在纽约车展推出全新GLC Coupe量产版车型,近日官方对外发布了该款车型设计草图,草图向我们展示了AMG GLC 43 Coupe的造型设计,该款车型同样有望在车展期间亮相。

  从设计草图来看,这款GLC Coupe车型融入了AMG设计风格,其中前进气格栅正式当前梅赛德斯-AMG家族中“43”车系所使用的点阵式格栅配合大尺寸LOGO与单条幅设计。此外,新车还设计有银色前保险杠,以及大尺寸双五辐运动轮圈。这些细节设计都使新车相比普通的梅赛德斯-奔驰GLC Coupe看起来更加彰显运动感。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梅赛德斯-奔驰GLC Coupe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4马力。而草图中的疑似梅赛德斯-AMG GLC 43 Coupe则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20N·m。此外,未来GLC Coupe还将推出搭载4.0T V8发动机的更强型号。

相关热词搜索:搭载 3 0T 发动机 曝光 草图 GLC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