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众中大型车PHIDEON发布 9月国产上市
2016-03-0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日内瓦车展前夕的大众之夜上,大众品牌正式发布了全新C级车——PHIDEON,新车与奥迪A6共享平台打造,从尾部的“上汽大众”标识来看,这款车将主要面向中国市场,预计4月北京车展亮相,并9月上市。

  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整车风格设计沉稳大气,新车采用了多横幅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车尾造型同样采用了横向元素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尾灯采用LED光源,并具有3D显示效果。排气系统采用双边共两出形式。另外新车采用大尺寸的多辐轮圈,视觉效果一流。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50mm/1870mm/1480mm,轴距将超过3000mm。

  配置方面,夜视系统以及抬头显示等科技配置在新车上均有配备,并配备了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可实现独立的通风/加热,另外多级按摩座椅、航空式头枕、电吸门以及LED氛围灯等都可以在新车上找到。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大众集团多款发动机,顶配车型将搭载3.0TSI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并匹配4MOTION四驱系统。未来,新车还将提供搭载2.0TSI发动机前驱布局版本以及插电式混动版本。此外新车还搭载了空气悬架系统,并提供5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相关热词搜索:国产 上市 发布 中大 型车 PHIDEON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