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AX5北京车展首发 东风风神6款新车计划
2016-04-13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在东风品牌之夜上,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春荣介绍了东风风神接下来的产品规划,在十三五期间,东风风神将推出6款全新车型,2款新发动机,轿车和SUV两翼并进。而据我们了解,在接下来的北京车展上,东风风神全新的SUV产品——AX5将正式发布。

这6款全新车型中,东风风神AX5将是第一款。从命名来看,其定位在AX7和AX3之间,预计将是一款小型SUV产品,这款车将在下半年正式上市。

而从明年开始,东风风神将陆续推出AX1、AX8、AX9以及两款全新的轿车,这些新车目前消息还不清楚,但它们的推出将支撑东风乘用车的计划。根据规划,东风乘用车力争在2020年前将年产销量提升到30万辆的规模。作为参考,2015年东风乘用车的销量突破了10万辆。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新车 计划 东风风神 北京车展 首发 AX5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