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凯迪拉克CT6插电混动版将国产 于2016年年内推出
2016-04-2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凯迪拉克CT6插电式混动车型将在国内生产,并最快于2016年年内推出。新车将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及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此外该车型还可能出现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

混动版凯迪拉克CT6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及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到335kW,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6秒。据悉,新车部分电机及电池技术源于雪佛兰沃蓝达车型,锂电池组容量同为18.4kW。

根据此前的消息,混动版凯迪拉克CT6将仅在中国生产,并将出口到美国市场。该车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上市,届时将扩充凯迪拉克CT6的产品线,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相关热词搜索:国产 2016 推出 年内 CT6 凯迪拉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