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博越之后吉利再放大招 帝豪GS车展亮相
2016-04-25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 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大幕(媒体日),前方报道特工分队在此次北京车展上获悉,吉利帝豪GS亮相,预计5月初上市销售。

车身设计采用了时尚的风格,前脸是吉利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虽然可以看到波纹涟漪前脸的影子,但进气格栅已经没有之前的银色格条装饰,取而代之的是黑色格栅。银色的装饰被集中在了上、下进气口。大灯的设计非常简洁,同时不乏现代感,给人一种良好的视觉效果,同时大灯部分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连续感强。而前保险杠的设计可以说是整个前脸的点睛之笔,不光是将更多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融入其中,而且下进气格栅呈梯形向下扩展,给整体添加了几分霸气的效果。


吉利帝豪GS侧面的车身线条并不会像前脸那样犀利,C柱的大角度倾斜为帝豪GS带来的是更加运动化,加上车顶配备的镀铬行李架,让这款车型的跨界运动风格更加明显。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达到2700mm


在车尾的设计上,帝豪GS整体非常富有层次感,车顶上小尾翼的加入让前后比例更加协调,车标放置的位置采用了大半径冲压工艺,与两边的尾灯造型非常相衬。尽管车尾的整体造型略显有些复杂,但很多设计元素的完美融合让车尾看上去非常美观。

内饰设计也运用了家族式语言,很多细节与之前的博越一样。车内双色搭配的内饰和网格状中控饰板更加彰显时尚感。新车仪表盘采用传统的双仪表搭配中央彩色液晶显示屏设计,并配备有镀铬边框,蓝底色光源使其视觉效果极佳。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帝豪GS的内饰在质感和设计方面都已经达到了较高的水准。

帝豪GS在配置方面相当丰富,新车配备了8英寸全触屏式中控屏幕、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以及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和G-link手机互联系统,其全面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

帝豪GS基于吉利全新FE平台打造,由于考虑到其运动性,帝豪GS并没有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3T发动机车型得到了保留,并且新增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9匹马力,1.8L自然吸气发动机133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DCT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从产品战略上看,帝豪GS既能与博越形成差异化定位,又能起到产品互补的作用,可谓是一举多得。从博瑞到博越,吉利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也给极大的鼓舞了中国自主品牌的信心,本次帝豪GS亮相,又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期望,未来自主品牌赶超合资品牌的日子也许快要到了。

相关热词搜索:帝豪 GS 车展 亮相 放大 之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