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感受大胆的跨界创意 个性跨界SUV启辰T90亮相
2016-04-24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大幕(媒体日),前方报道特工分队在此次北京车展上获悉,东风日产启辰在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启辰T90,新车定位高于T70,预计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外形设计的惊艳表现

启辰T90虽然定位于SUV,但是造型借鉴2015年上海车展首发的VOW概念车设计元素,视觉效果更低矮,风格更加接近跑车,溜背的车身造型,贯穿车身的一条腰线彰显运动风格。新车前脸设计极具攻击性,多边形前大灯造型犀利,散热格栅的设计也让人耳目一新。

内部结构考虑全面

T90没有因为它的跨界造型而牺牲它的空间,溜背造型丝毫没有影响后排的乘坐空间,装载能力在同级别SUV中表现良好。

据之前的报道,新车在配置方面会比较丰富,将配备例如电动天窗、前排座椅加热、发动机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内饰氛围灯、车载互联系统、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盲区警示系统等等。

动力系统独树一帜

基于启辰与日产的关系,新车仍基于日产成熟平台开发,而动力方面却比较特别,搭载来自日产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2kW,传动部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新车目前只推出前驱版车型,而未来是否增加四驱版本暂时还不确定。

与传统SUV争夺市场

竞争车型预计为哈弗H6 coupe、本田缤智、丰田RAV4、歌诗图等车型。

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自主品牌,借助合资品牌的先进科技、大胆的设计打造出的启辰T90,兼具通过性、装载能力和驾驶乐趣,同时创新的跨界风格使得产品更加有个性,更容易被消费者记住,也不是那么容易被竞争对手所替代,日后T90作为启辰的旗舰产品推广一点也不为过。

相关热词搜索:启辰 T90 亮相 SUV 创意 大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