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奥迪全新R8敞篷版国内发布 5.2L发动机
2016-04-2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奥迪全新R8 Spyder(敞篷版)正式国内亮相,新车将搭载硬顶版V10 Plus上的5.2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40马力。

  相比硬顶版,全新R8敞篷版虽然多配了一套软顶敞篷系统,但得益于部分轻量化改造,其整备重量并没有上升。但硬顶版上的玻璃发动机舱盖被取消了,这算是一种妥协。

  外观方面,全新R8敞篷版前脸造型基本与硬顶版一致,保持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六边形格栅、大口径双边进气口以及科技感十足的全LED大灯组,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有侵略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V10 Plus上使用的5.2 FSI V10自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54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5 2L 发动机 国内 全新 R8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