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6北京车展:大众全新Tiguan R-Line
2016-04-2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大众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推出全新Tiguan R-Line车型,新车在新一代Tiguan的基础上加装了运动套件,并配TDI柴油发动机,未来将作为国产新途观的先锋探路车型,进口国内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Tiguan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大灯与中网的一体式设计相比现款更加彻底,镀铬装饰横条更有设计感。另外,新车还配备R-Line运动套件,包括更宽大的前保险杠、黑色进气口包围、20英寸双五辐式轮毂、熏黑尾灯等等。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新一代Tiguan的设计理念,典型的大众风格,中控线条设计规整,按键布局整齐,方向盘采用略微平底的造型设计,体现运动风。

  动力方面,即将进口国内的Tiguan R-Line搭载的是一台TDI柴油发动机,而未来引入国产的将是不同排量的TSI汽油发动机,并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Tiguan R-Line 全新 大众 北京车展 2016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