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内外全面升级 全新宝马5系或将今年10月份亮相
2016-05-09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日前侃车君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马5系的谍照,新车预计将在10月份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从谍照中不难看出,新一代宝马5系外形更动感。前脸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开眼角的大灯组融入LED天使眼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更出色。

全新的车尾设计要比现款更激进,双边双出的排气比现款要动感不少。和之前曝光的谍照不同,新车排气采用了圆形设计并不是之前曝光的矩形造型。新一代宝马5系将较现款车型车身尺寸有所提升,但重量会减轻100kg左右。

新车内饰整体变化比较大。中控台独立的显示屏采用了最新宝马家族的设计风格,便于操作。此外全新的车型很有可能采用液晶仪表盘。

新一代宝马5系的普通版车型将会有四缸、六缸以及八缸汽/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继续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另外还可选装xDrive四驱系统。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将会有530E和540E两款车型可供选择。新一代的宝马M5或将继续采用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动力参数有可能提高到626马力。

侃车君总结

中大型车市场一直都是德系三巨头的天下,不管是从销量还是口碑上都占据着半壁江山。就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北京车展上,奔驰还亮相了最新的长轴E级,一时间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奥迪A6L也进行了小的升级。面对竞争对手纷纷更新换代车型,宝马也坐不住了,全新宝马5系不管在外观还是内饰上都进行了全面革新。当然最终如何还要等它揭开神秘的面纱一见分晓,未来更多的新车消息侃车君还会给大家持续做出报道,敬请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今年 或将 月份 亮相 全面 升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