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奥迪新Q3路测谍照曝光 新车或于2017年亮相
2016-05-11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大众看车讯  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一代奥迪Q3已经在海外开始了路试,而且新车很有可能进行加长,并且会在201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谍照中不难看出,全新Q3被包裹的很严格,不过还是能从整体轮廓看出全新Q3的变化。侧面看上去要比现款车型更流畅。全新Q3将采用MQB平台打造,未来将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可供选择,同时变速箱也会有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2种选择。

据相关消息表明,全新Q3将会搭载多种动力,其中不乏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也从115马力到367马力不等。

侃车君总结:

面对竞争对手们纷纷更新换代车型,作为德系三剑客之一的奥迪,自然不会落后。全新Q3的推出也是比较及时的,以此来对抗全新宝马X1。而且Q3很有可能在原基础上进行车身加长,以此来着增加自身的竞争力,当然未来具体车型怎样还要看最终的量产版本,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相关热词搜索:新车 2017 亮相 曝光 Q3 奥迪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