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预售36万元起 2017款沃尔沃XC60详细配置曝光
2016-05-16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近日获得消息,于5月20日上市的2017款沃尔沃XC60的详细配置以及预售价范围曝光。据了解,此次上市的新车共计7款车型,其中还包括了一款名为R-Design版车型即个性运动版,全系车型整体价格区间预计在36万-52万元左右。

2017款XC60在外观上依旧保持着时尚动感却并不张扬的姿态,新车全系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银色行李架、全景天窗、整合型双排气管;在智进版以上配置的车型之上装备了自适应氙气大灯、大灯清洗装置、自动大灯、后视镜照地灯、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电动调节、记忆以及加热功能);而在最高配的智驭版、智越版车型上还另外装备了感应式辅助转向灯。前后悬架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以及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轮圈采用了铝合金材质,轮胎规格为235/60 R18。新车在长宽高尺寸方面分别为4644/1891/1713mm,轴距为2774mm。

2017款沃尔沃XC60主要配置表
车型 2.0T T5

智行版

2.0T T5

智进版

2.0T T5 AWD

智进版

2.0T T5 AWD

智远版

2.0T T5 AWD

智驭版

2.0T T5 AWD

智越版

近光灯 卤素 氙气 氙气 氙气 氙气 氙气
远光灯 卤素 卤素+氙气 卤素+氙气 卤素+氙气 卤素+氙气 卤素+氙气
大灯清洗功能 -
自动头灯 -
感应雨刷 -
后视镜加热/折叠/记忆 -
无钥匙进入/

无钥匙启动系统

- / - - / - - / - ● / ● ● / ● ● / ●
座椅材质 织物 真皮
运动风格座椅 - - -
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主● / 副- 主● / 副● 主● /

副●

主● /

副●

主● /

副●

主● /

副●

电动座椅记忆 -
前/后排座椅加热 - 前● / 后- 前● / 后- 前● /

后○

前● /

后○

前● /

后●

方向盘换挡 - - - -
陡坡缓降 - -
方向盘加热 - - -
定速巡航 -
自适应巡航 - - -
电动后备厢 - - -

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其他车型的配置还算比较丰富的,装备了包括真皮包裹座椅、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定速巡航等配置;而智驭版和智越版两个配置车型则具有更为全面的配置,比低配车型多了方向盘换挡拨片、定位互动服务、倒车影像等非常实用的配置。

2017款沃尔沃XC60安全配置表
车型 2.0T T5

智行版

2.0T T5

智进版

2.0T T5 AWD

智进版

2.0T T5 AWD

智远版

2.0T T5 AWD

智驭版

2.0T T5 AWD

智越版

ABS+EBD
主/副驾驶

安全气囊

前排侧安全气囊
前/后排安全气帘
胎压监测
车身稳定系统
内/外后视镜防眩目 - - - 内● / 外- 内● / 外● 内● / 外●
前/后倒车雷达 前- / 后● 前● / 后● 前● / 后● 前● / 后● 前● / 后● 前● / 后●
倒车影像 - - - -
并线辅助 - - - -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 - -
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驾驶员疲劳警示系统 - - -

众所周知,沃尔沃非常注重在安全方面的配置,2017款沃尔沃XC60在整体表现分为三个层级,其中配置相对较低一些的智行版和智进版(两驱和四驱)装备了主动安全系统、胎压监测等配置;中等配置的智远版车型在此基础上装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驾驶员疲劳警示系统等;而配置更高的智驭版和智远版车型则又多了倒车影像、并线辅助等配置。除此之外,全系车型还普遍装备了RSC翻滚稳定控制系统、ROPS翻滚保护系统、SIPS侧面撞击保护系统、前排头颈保护系统等安全配置。

2017款沃尔沃XC60和老款比最大的区别就是,它将全系装备最大功率245马力的2.0T发动机,配以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取代了老款四驱版车型采用的2.0T和2.5T直列五缸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

相关热词搜索:XC60 详细 配置 曝光 沃尔沃 元起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