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科技感爆棚 全新雷诺塔利斯曼专利图曝光
2016-05-27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雷诺塔利斯曼的外观专利图,该车已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未来或引入国内销售。

通过申报图不难看出,塔里斯曼高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充满未来感的灯光再搭配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动感十足。中间巨大的品牌LOGO也充分的表明了自己身份。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门下侧的线条肌肉感十足。新车尾灯设计很个性,左右尾灯向内侧延伸,无时无刻不展示着自己最独特的一面。

全新雷诺塔利斯曼基于CMF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现有海外版车型搭载了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有6速手动、6速双离合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等多种选择,未来国产车型搭载何种动力我们会持续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专利 曝光 塔利斯曼 雷诺 爆棚 全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