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首台讴歌NSX正式下线/交付 未来将入华
2016-05-2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讴歌NSX首款量产车正式在美国俄亥俄州Marysville工厂下线,并交付到车主手中,首位车主名叫Rick Hendrick,他在今年以120万美元的价格拍下新车。据悉,拍卖的所得款项将捐赠给一个儿童基金会。

  第一台量产版车型采用了Valencia红色车漆,新车还加入了碳纤维车顶以及碳纤维后扰流板以及碳陶刹车系统。此外像碳纤维发动机罩等也出现在车上。

  在2016北京车展上,讴歌官方宣布旗下超级跑车讴歌NSX车型开始限量接受预定,新车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其起售价格约为人民币300万元。我国消费者距离这款车也不远了。该车将搭载由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方面,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9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它还装备了SH-AWD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未来 交付 讴歌 NSX 正式 下线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