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高尔夫GTI Clubsport S成纽北最速前驱车
2016-05-0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 S以7分49秒21的成绩,再次刷新了纽北最快前驱车的记录,该记录仅比此前的思域Type R(7分50秒63)快约1.5秒。

  高尔夫GTI Clubsport S是基于高尔夫GTI打造的一款高性能改装版车型,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1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80Nm。另外新车针对车身进行减重,包括DCC动态底盘、运动座椅等,全新235/35的米其林高性能轮胎以及19寸Pretoria轮圈比起标准版高尔夫GTI也有明显升级。

  据悉,高尔夫GTI Clubsport S将限量供应400台,并在外观内饰等众多位置印上专属LOGO及纪念铭牌,纽北最快前驱车的记录无疑是对其销量最好的广告。

相关热词搜索:驱车 GTI Clubsport 高尔夫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