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吉利远景SUV新车首秀 助力“百人援甘”公益行
2016-06-14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614日, 吉利远景SUV进行了新车首发亮相,同时“韩红爱心百人援甘”的捐赠仪式也在长沙举行。新车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保障车辆将全程陪同爱心人士前往甘肃偏远地区,而且吉利还宣布将捐赠30辆远景SUV作为甘肃偏远贫困地区“医疗巡诊专用车”。

远景SUV作为吉利品牌在今年推出的第三款SUV车型,新车得定位将低于博越,而价格也将在10万以下,是一款高性价比的紧凑型SUV车型。未来新车将于7-8月进行上市,到时与帝豪GS和博越形成SUV阵营的三大主力。

吉利远景SUV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未来将为那些注重脚踏实地的80后家庭服务。虽然前期大量信息表明远景SUV就是改款的GX7,命名也曾被称为“远景X6”,但是新车将全面和GX7区分开来。首先就是全新的外观造型,更具家族特色。再有新车将全面轻量化处理,在油耗和动力上能够达到一个最佳的平衡点。

当看到远景SUV实车的时候,首先给你最大的感觉就是很大气。这些都要得益于吉利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涟漪造型的中网就是最好的体现,并且大灯也采用了全新的方形造型,充满气势。全新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也让远景SUV充满灵性,更具识别度。此外,保险杠下方的方格图案把中国元素展现的淋漓尽致,真正把“made in China”做出了逼格!

车身侧面整体和GX7变化不大,但是新增的腰线让远景SUV变得更动感。全新17寸的五幅轮圈造型和车身很搭,侧面看上去也更运动。

远景SUV的尾灯加入了全新的LED示宽灯,视觉效果出众。后保险杠位置加入了银色饰板装饰,层次感更强。

远景SUV的内饰大量使用了软质的搪塑材质,手感很不错。不仅如此,车门部分还使用了真皮包裹,放眼这级别的车型采用如此丰富的材质实属少见,侧面也可以看出远景SUV满满的诚意。此外,挡把后面全新的操控系统完全让你感觉不到这是一台10万以下的车型,而且结合全新9寸的液晶屏使用,整体很好上手。

丰富的配置也是远景SUV的一大亮点,全系标配了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并配备了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RMI防侧翻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智能双系统手机互联等诸多智能科技配置。别看定位不高,但是该有的配置一个不少。再有远景SUV搭载了同级别中少有的4轮独立悬挂,在操控和舒适性上有了质的飞越。

远景SUV将搭载1.8L和1.3T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还没有公布。与1.8L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与1.3T发动机匹配的则为CVT变速箱。

远景SUV定位为紧凑型SUV,再结合价格和自主品牌等因素,未来上市后竞争对手将直指传祺GS4、宝骏560等车型。远景SUV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吉利品牌的产品库,也为抢占紧凑型SUV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对消费者来说无疑又多了一个很好的选择。

侃车君总结:今年以来吉利汽车已连续推出三款SUV车型了,足以看出吉利品牌对SUV市场的重视程度。而且从博越和帝豪GS身上也可以看出每款车都是精心之作,满满都是新意,这次远景SUV也不例外。不仅如此,博越和帝豪GS都纷纷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受欢迎程度可想而知。转身再来看配置更为丰富定位更低的远景SUV,虽然还没上市,但是侃车君似乎已经能够想象排队买车的场面了!

相关热词搜索:百人援甘 公益 助力 远景 SUV 新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