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飞度增配版8月推出 CVT车型全系标配天窗
2016-07-21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今年8月份广汽本田将推出2016款飞度,新车配置上全面提升,并增加1.5L CVT LXS舒适天窗版和1.5L CVT SES时尚天窗版两款车型,这无疑是给了消费者更多的购车选择。

第三代飞度(FIT)是一款让年轻人眼前一亮的车型。2016款飞度在外观方面传承第三代飞度“Exciting H Design”的整体设计理念,车身侧面一体式拉阔设计,独特的双腰线一直延伸至后尾组合车灯。充满张力的尾部造型搭配使用LED光源的后尾组合灯,呈现出更高级的质感。整车给人的感觉气势十足,还稍微有点肌肉感。

飞度的空间一直都是让人津津乐道的话题,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065*1695*1525mm轴距2530mm。遍布车内的人性化设计储物空间极大地提升了空间使用便利,Magic seat多变魔术座椅可通过简单的一键式座椅放倒或复位调整,实现空间纵深、高度和宽度的最大化,将飞度内部空间运用地淋漓尽致,百变空间完全满足用户的不同使用需求。新增1.5L CVT LXS舒适天窗版、1.5L CVT SES时尚天窗版两款派生车型,还配备一键式防夹电动天窗,让车内的通透性更好,乘坐舒适性大幅提升。1.5L CVT LXS舒适天窗版还增加了倒车雷达,对于首次购车的新手来说,极具诱惑力。

飞度(FIT)作为最早进入中国两厢车市场的车型之一,推出的几代产品均获得不错的口碑。飞度(FIT)在外观空间操控配置等方面都具备不俗的实力,而此次即将面对消费者的新车更将配置进行全面优化,至于在这个硝烟四起的市场中后果怎么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热词搜索:天窗 车型 CVT 增配 推出 飞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