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卡罗拉双擎领先版 不用担心电池保养的白金车型
2016-07-01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 2016年7月1日,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新增领先版,领先版基于先锋版配置升级,销售价格为14.38万元。目前卡罗拉双擎全车系共有五款车型,分别是先锋版、领先版、精英版、豪华版、旗舰版。

运动轮毂+天窗

卡罗拉双擎领先版本次采用的16英寸风刃切削式铝合金轮毂采用双色设计,结构更加美观且动感十足,与卡罗拉双擎凌厉并颇具科技感的外形设计遥相呼应、相得益彰。而天窗的配置进一步提升人们的驾乘体验,加速空气循环流通,使车内空气质量的改善更加明显。

环保而实用

卡罗拉双擎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带来层次丰富的驾驶体验,除了普通模式外,卡罗拉双擎还拥有EV电动、ECO节能和POWER动力三种驱动模式。按下EV键,即处于电动机单独行驶状态,减少排放的同时,低速行驶扭矩充沛、加速感好,同时车内静谧度非常高。ECO模式是更理想的行驶状态,真正做到了既实用又环保。POWER动力模式下,即刻提升油门反应令灵敏度,尤其在坡道及高速路等地段驾驶时,可带来迅猛动力。

不用担心电池保养问题

卡罗拉双擎电池寿命和整车寿命相同,也电池不用额外保养,而且终生不用更换。同时,还提供提供整车3年10万公里保修,混合动力蓄电池8年20万公里无忧保障。

即日起,卡罗拉双擎领先版便可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预定,同时,还提供轻松贷以及安心定保贷等金融政策,其中包括20%起的低首付、27元起低月供、保养免费的减压方案。

卡罗拉双擎通过混合动力系统核心零部件的国产化,攻破混合动力技术的成本壁垒在全球达成了900万台销量的奇迹。此次领先版的推出,形成了更为密集的价格及配置梯度,丰富其产品布局。

卡罗拉双擎刚刚获得权威机构中汽中心颁布的“汽车生态设计白金奖”,因而被很多媒体称为“白金车型”。卡罗拉双擎领先版的推出,也是一汽丰田在白金荣誉后的又一诚意之作。

相关热词搜索:保养 电池 白金 车型 担心 不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