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翔妹扒车』年轻就要运动范儿 帝豪GS动静问世名不虚传
2016-07-07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帝豪GS百城动静体验营如四月首秀一般,百城动静体验营依然活力不减、热情澎湃。热辣的歌舞秀,现场气氛几度燃烧,堪比潮流派对的动静体验营是否让你倍感年轻活力?趁当下,一起high!

7月2日,由吉利汽车举办的“活出动静—吉利帝豪GS百城动静体验营”成都站在东郊记忆成都大舞台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众多客户和群众的热情参与,共同在这场别具风格的荧光主题体验营中与帝豪GS一起活出动静,对话年轻!

晚上7点30分,伴随着专业乐队演唱的暖场音乐,参加活动的嘉宾和媒体老师陆续来到签到台,盖上主办方精心准备的专属“GS”荧光印章,点亮对年轻的生活态度,现场营造出年轻时尚的的荧光夜pa氛围。

在一场动感时尚的光电舞后,吉利汽车西南事业部四川大区经理唐军营先生上台对吉利帝豪GS进行了详细介绍 “吉利帝豪GS历时三年半的研发,是专门为不甘平凡、积极向上的年轻朋友打造的精品城市跨界SUV,其动感前卫的跨界造型、精致时尚的内饰、越级科技安全配置、宽敞充裕的空间及灵动驾控等,均彰显着帝豪GS十足的跨界风格范儿。”

此次举办‘帝豪GS百城动静体验营’活动,就是为了让广大关注帝豪GS的消费者和媒体朋友零距离体验其性能品质、深入了解产品价值,也希望大家感受到吉利汽车积极拥抱消费者、倾听消费者心声的满满诚意。

热情、新奇、活力,百城动静体验营再掀夏日热潮,在这热力百分百的动静派对之中,好多小伙伴先人一步,现场交车,趁着热力将帝豪GS拥入怀中。

现场,85后的帝豪GS车主向女士表示:“我非常喜欢跨界SUV的造型风格,帝豪GS很对眼,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在对比试驾过合资的几款跨界SUV后,感觉帝豪GS不光外形更好看,价格还厚道。所以一上市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帝豪GS”。

初为人父的车主唐先生表示:“以前我就经常带着家人外出旅游,有了孩子以后,买车就特别看重安全性,帝豪GS的ACC自适应巡航和预碰撞系统实用,给了我很多安心。”

帝豪GS由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带领的国际化设计团队打造,造型设计上完美融合了中国元素和现代时尚元素,形成其年轻动感的跨界风范。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跨界SUV”,从现在到未来的一段时间,帝豪GS都不会有直接的竞争对手。

作为新平台下线首款产品,帝豪GS时尚、运动的外观的确足够惊艳,同车的媒体老师就觉得这款车才是吉利最美SUV。不论是新车的造型、做工,还是在驾乘体验,你总会感受到,吉利品牌在研发这款车时是花费了不少心思的。

极致的品质、打造极致的产品价值,使帝豪GS即将迎来上市后的良好市场开局。随着“百城动静体验营”系列活动全国近百座城市陆续展开,帝豪GS将迎来更多的用户和“粉丝”,成为城市跨界SUV市场中的新贵。我们也有足够的理由可以相信帝豪GS会成为热销的SUV。

相关热词搜索:帝豪 GS 动静 名不虚传 问世 运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