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兰博基尼Centenario敞篷版发布 限20辆
2016-08-22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兰博基尼对外发布了一款Centenario敞篷版车型,新车型为纪念兰博基尼创始人费鲁吉欧·兰博基尼诞辰100周年打造,其中敞篷版全球限售20台。

  外观上看,新车整体风格套件与此前日内瓦车展的硬顶版基本一致,包括大量使用碳纤维面板的套件,带炫光效果的大灯组以及刀锋式的五辐式轮毂。

  内饰方面,兰博基尼Centenario敞篷版多处使用皮质材料包裹,在中控台以及座椅头枕上都有兰博基尼的品牌名称或者白色标识。

  动力方面,敞篷版车型依旧搭载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全新调校之后,能够输出770马力的最大功率,使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3秒。

相关热词搜索:20辆 发布 Centenario 敞篷 兰博基尼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