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雷诺强势出席2016巴黎车展 5款新车全部首发
2016-09-27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目前,侃车君从官方渠道获得到雷诺品牌在2016巴黎车展(9月29日开幕)的首发新车阵容,包括了全新梅甘娜轿车(三厢版)、全新大风景、新款Clio以及新一代科雷傲INITIALE PARIS(高端版),同时还有一款全新概念车亮相。

全新梅甘娜轿车

全新梅甘娜轿车(三厢版)采用了雷诺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了LED大灯,而侧面门板下部和C柱的褶皱设计使得整车的侧面更加修长。另外,新车尾灯覆盖面积较大,并一直延伸至后备厢中央区域,设计风格与全新塔利斯曼接近。

内饰方面,竖直排列的多媒体屏幕是近年雷诺惯用的设计。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配备有7英寸/8.7英寸多媒体屏幕、R-LINK系统、HUD抬头显示器等。动力部分提供1.2T汽油、1.6T汽油、1.5T柴油以及1.6T柴油等多款发动机。

全新大风景

据了解,雷诺全新大风景在全新风景的基础上进行了加长,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1865/1660mm,轴距2804mm,相比全新风景在车身长度上增加240mm。

雷诺全新大风景最大的变化在于尾部设计,加长的尺寸使得设计师重新设计了该车的D柱,同时尾灯组采用经典的L型设计,尾部整体线条也更加平直。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造型与全新风景保持一致,其中垂直设计的一体式中控台融入了一块8.7英寸液晶显示屏,并安装有雷诺R-link 2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四款柴油发动机和两款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新款Clio


新款Clio依然具有浓浓的法式风格,新车对前进气格栅的轮廓进行了优化,看起来更加精致。全LED的前大灯组无论从视觉效果还是照明效果来说,都更加出色。

新车内饰设计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仪表盘及空调面板的设计与国内在售的雷诺卡缤类似。动力方面,新款车型没有太大变化。

新一代科雷傲INITIALE PARIS(高端版)

新一代科雷傲曾在2016年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首发,而在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雷诺将发布新一代科雷傲INITIALE PARIS高端版,但雷诺方面暂未公布这款新车型的细节,不过编辑猜测,可能会对车内的使用材料和配置进行提升,以增加豪华感。根据之前消息,国产新一代科雷傲计划在11月份上市销售。

除了以上量产车型之外,雷诺还将在本届巴黎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概念车,据官方资料介绍,这款概念车凝聚着启迪未来车型的精华和技术,象征着对未来出行模式的展望和汽车所创造的活力与激情。

相关热词搜索:新车 全部 首发 车展 强势 出席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