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尺寸中控液晶屏 全新宝马5系GT内饰谍照曝光
2016-09-0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继此前全新宝马5系GT外观谍照曝光后,日前海外媒体再次捕获到了该车的内饰谍照。据悉,全新宝马5系轿车最快将于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首发,全新5系GT车型有望在2016年底发布。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宝马全新5系GT还是会让人可以体会到浓浓的宝马气息,有点儿宾至如归的感觉。然而,我们会发现iDrive控制系统由现款的挡把后方位置转而挪到了侧面位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同时换上了更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

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类似,全新5系GT的车身线条依然有着前低后高的视觉效果,较高的尾部腰线以及溜背式的设计相比全新5系轿车更具运动感。除此以外,新车前半部设计与全新5系轿车基本一致,其中包括尺寸更大的前格栅以及开眼角式的前大灯设计等。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5系GT将搭载四缸、六缸和八缸发动机可选。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动版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内饰 GT 曝光 中控 尺寸 液晶屏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