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成都车展新车发布冠军 宝马一口气发布9款新能源车
2016-09-0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2016年9月1日,BMW品牌之夜在成都开幕,此次活动宝马发布了旗下9款新能源车型。宝马集团宣布将在中国提供5个车系9款新能源车型,包括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宝马集团还宣布BMW i将是宝马集团的创新平台,源于此项目的BMW eDrive科技将拓展到BMW全系主力车型,统一命名为“BMW i电动性能”。

从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上就已经推出了自己的第一辆电动车,并且在之后44年的时间里始终致力于此,所以宝马也是当今电动车技术解决方案最全面的车厂。在豪华品牌当中,宝马是第一个率先将自己的BMW i 新能源品牌带入国内的,也是传统汽车厂商中率先推出系列化电动车产品的厂家。i系列电动车涵盖了日常通勤与高性能两大新能源产品的热门市场。而在此次品牌之夜,宝马再次推出多款电动车升级产品。

BMW i不仅是新能源品牌,更是技术创新平台

宝马拥有2个细分品牌,M高性能以及BMW i电动性能

在豪华品牌当中,BMW一直致力于将新能源车型规模化发展,他第一个创立了新能源子品牌——BMW i。正是由于天生电动源自独立发开的全新平台,以及整车架构的开放性,宝马也将很多电动车前瞻技术大胆投入量产车型,很多汽车科技产业的新配置都会集中搭载于此。BMW i品牌不仅发布新能源车型,更是洞悉宝马前瞻技术的风向标。在BMW i3电动车,你会看到宝马碳纤维产业链带来的优势,它是在售车型中,为数不多采用框架式碳纤维科技的电动车。全新BMW 7系上所采用的碳纤维科技和激光大灯都源自BMW i品牌的创新科技,BMW i的创新技术将越来越多地引入主力车系。

打造全新的产品技术矩阵

在活动当晚,BMW i3升级款、BMW i8质子红限量版、全新BMW 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宣布上市。至此,BMW 可为国内客户提供BMW i3三个车型、BMW i8两个车型,BMW 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两个车型,以及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共8款车型;未来还将推出一款国产的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目前,宝马在华拥有由9款最细分、最全面、最先进的新能源车型构成的产品矩阵。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致辞

BMW i3升级款新车电池在尺寸保持不变的情况下,电容量提升至94安时,功率输出达33千瓦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要7.3秒。在开启空调的情况下,BMW i3升级款纯电动车型的续航里程提升至200公里,而采用增程技术的BMW i3升级款则可达330公里。BMW i3升级款与普通版相差不大。

●纯电动BMW i3升级款(时尚型)价格: RMB 422,800

●纯电动BMW i3升级款(豪华型)价格: RMB 455,800

●纯电动BMW i3升级版(增程型)价格: RMB 522,800

BMW i8质子红限量版带来了颜色及外观变化,质子红带磨砂灰金属漆装饰的BMW i 专属双肾格栅和车身尾部,以及采用W型设计辐条的20英寸铝合金轮圈凸现了车辆的专属性格。迎宾踏板上带有醒目的身份标识,同时配有带黑色陶瓷细节的换挡杆。座椅配备全Spheric多孔型真皮,搭配墨灰色和红色缝线。

●BMW i8质子红限量版价格: RMB 2,098,000

全新BMW 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提供sDrive(后轮驱动)和xDrive(四轮驱动)两个版本,纯电动行驶里程分别为42公里和39公里,每百公里平均油耗分别为2.4升和2.6升。

●全新BMW 740 Le插电式混合动力价格: RMB 1,128,000

●全新BMW 740 Le xDrive插电式混合动力价格: RMB 1,158,000

全面布局新能源产业 推国产新能源车型

华晨宝马新X1插电式混动版于6月份在铁西工厂正式下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13mm,轴距为2780mm,同样与汽油版车型一致。外观设计增加了BMW i新能源品牌标识。

数据显示,今年1~7月,新能源汽车累计生产9.89万辆,同比增长 3倍。其中,7月我国新能源汽车生产2.04万辆,同比增长2.5倍。在中国豪华车市场销量增速逐渐放缓的当下,宝马当下以插电混动为主的新能源战略,也是值得其它品牌借鉴的一条突围之路。另外,2016年底,BMW家庭充电服务网络将扩展到57个城市。目前,宝马集团已在中国建立1000个BMW即时充电TM公共充电桩,这一数字将在年底前增至1500。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新能源 宝马 新车 冠军 成都车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