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防弹迈巴赫S600 Pullman官图 刀枪不入
2016-09-23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梅赛德斯-迈巴赫对外发布了S 600 Pullman防弹版的官图,新车车身和玻璃可以达到VR9防护级别,整车重量达到5.1t,将在巴黎车展正式亮相,其在德国市场的售价将达到14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045万元)。

  从官图中看,新车在造型上基本与此前发布的迈巴赫S 600 Pullman非防弹版一致,新车拥有ERV 2010爆炸防护认证,这意味着该车可以承受15kg的TNT炸药在2米内距离爆炸所带来的冲击或者突击步枪的袭击。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2+2+2的座椅布局,前排驾驶席区域与后排乘坐区域由电动升降的隔音玻璃隔开,同时车内人员还可以调整这块玻璃的透光度。后面两排座椅采用对向摆放布局,其中前排座椅可以实现电动折叠收起或展开,预计主要用于安保人员乘坐。

  最后一排的两个“大佬”级座位均配备有电动折叠脚踏板、酒架、中央控制区、独立靠枕、后排18.5英寸显示屏、柏林之声3D音响系统以及侧窗遮阳帘等舒适和豪华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使用6.0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8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官图 刀枪不入 Pullman S600 迈巴赫 防弹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