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本田新一代CR-V正式首发 1.5T/192马力
2016-10-14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本田全新一代CR-V正式全球首发,新车型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外观内饰相比现款均有很大调整,并首次引入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外媒消息,新车将在11月的洛杉矶车展亮相,预计2016年底正式在美国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CR-V采用与汉兰达类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刻画依旧是圆润大气的风格,线条勾勒则更加硬朗。细节上,中网与大灯组使用开放式设计,大尺寸菱形格栅配大面积镀铬以及蜂窝网装饰,灯组则融入LED光源。车尾方面,新车的尾部造型十分饱满,大尺寸L形尾灯组造型相比现款也更加新颖,辨识度很高,且同样使用LED光源。

  空间方面,全新CR-V的后备厢内部结构十分平整,且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另外新车相比海外版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增加了30mm/40mm/35mm,整体看上去更霸气。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风格十分简洁,车内还采用了木纹、黑色高光、银色以及缝合线等材质点缀,使车内更具档次感,全新的多媒体系统还支持语音激活CarPlay和Android Auto。此外,新车还配备液晶仪表盘,且方向盘也使用了全新款式。至于配置方面,新车将拥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可远程启动的双区自动恒温空调、自动头灯、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预碰撞提醒、ACC自适应巡航以及盲区监测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一代CR-V除了继续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可选,其最大功率将达到192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参数超过讴歌CDX使用的1.5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依旧配备CVT无级变速箱,部分车型也将配适时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马力 1 5T 首发 新一代 CR-V 正式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