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众新款高尔夫系列官图发布 全面升级
2016-11-1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德国大众正式对外发布了新款Golf(国产车型称为高尔夫)系列车型的官图,新车在欧洲市场共有四款不同样式可选,包括新款Golf R-line、Golf Variant、Golf GTE和Golf GTI,我们也能从中预览一下未来国产中期改款高尔夫的一些设计元素。

  从官图中看,新款高尔夫外观和内饰均有较大程度调整,新车前后大灯组均融入全LED光源,双段式LED日间行车灯与镀铬格栅相连,看起来非常时尚。尾部线条改动不大,尾灯组样式更时尚,视觉效果更出色。

  新款高尔夫也同步更新了衍生车型,包括旅行版、GTI和GTE,其中新款GTI车型除了延续了新款高尔夫的前大灯组之外,继续采用红色装饰条和蜂窝网状格栅突出其热血掀背的风格,两侧雾灯组设计更加犀利。而新款GTE则在突出运动性的同时,也突显出新能源车型的独特魅力,其中雾灯组更改为C型LED日间行车灯,同时配备有蓝色刹车卡钳。

  内饰方面,新车将使用大众最新Virtual Cockpit(虚拟座舱)设计,仪表盘改为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并可显包括3D导航在内的示多种信息,中控使用9.2英寸触摸显示屏,并且支持手势控制调节内容菜单。此外,新车还提供双USB接口、双SD卡槽、AUX接口、内置硬盘、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实时远程呼叫系统等。同时根据车型不同GTI采用红色为主色调的风格,GTE采用蓝色为主色调风格。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高尔夫将搭载EA211系列最新的1.5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而蓝驱车型同样搭载具有闭缸功能1.5TSI发动机,不过最大功率为130马力。高尔夫GTI继续搭载EA888 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此外还有GTI Performance高功率版,最大功率达到24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海外版新款高尔夫全系均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全面 升级 新款 高尔夫 系列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