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别克Velite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PHEV车型
2016-11-04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汽通用别克将在广州车展推出一款Velite新能源概念车,新车由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开发,除了采用更加前卫的设计理念外,还将配备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

  从近日官方发布的预告图中看,新车前脸设计在别克现有家族式设计的基础上做了进一步改进,飞翼式镀铬格栅与两侧大灯组贯通为一体,整体风格很有未来感。

  而根据此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这款名为Velite的车型或搭载由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增程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电动机负责驱动,汽油机负责发电,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3kW(99马力)。该车配备了三元锂电池,官方申报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0.9L。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PHEV 车型 预告 Velite 概念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