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款明锐RS绝不止外观小幅提升而已
2016-12-2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2006年斯柯达明锐在上海大众投产,成为继大众和奥迪之后,大众集团旗下第三个在华投产的汽车品牌。明锐也首当其冲的成为了斯柯达在华“一哥”。近日,斯柯达官方就发布了一组“一哥”的新形象—新款明锐RS。新车依旧保持着和老款一样的三厢版和旅行版两个版本,流畅的线条让它更显修长。

外观方面,现款的明锐RS“变脸”还是比较明显的,分体的大灯,全新的家族式格栅瞬间就让人眼前一亮,前栅格下部RS的标识更是表明了自己身份。如果还比较喜欢LED的大灯怎么办?(没关系当然可以选购)。全新的保险杠设计,红色涂装的刹车卡钳,使新款明锐RS在“修上”的同时也更加“性感”。

车尾方面,新车在尾部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而是选择了延续之前的设计。说道改变也仅仅是将尾灯升级为LED灯带。

虽然并没有透漏有关新车内饰方面的消息,不过新车的内饰的品质应该也会得到大幅提升的。就动力方面而言,全新斯柯达RS 搭载了一款2.0TSI涡轮增压引擎,功率输出达233PS(169KW),0-100km/h仅需6.7s,比RS普通版0-100km/h减少了0.1s,极速最大达250km/h,百公里油耗6.2升。总而言之新款明锐还是很值得我们期待的。差点忘了说了,海外版车型将提供2.0T汽油及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呢。

相关热词搜索:小幅 提升 而已 外观 不止 明锐

分享到: 收藏